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最近入手了SONY DRU-V200A 在網路上看到可以刷成NEC 7200A的韌體 也找到了提供韌體的網站 http://liggydee.cdfreaks.com/page/en/Optiarc-AD-7200A/ 我想請問 RPC1 跟 Orig 這兩個韌體有什麼不同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78.33
HiJimmy:我只知道RPC1是全區 09/08 17:27
lightwings:Orig就是沒有改區碼的 09/08 19:13
iven962001:那應該要刷哪一個版本比較好 09/08 20:15
iven962001:沒有改區碼的也可以看每個版本的DVD嗎? 09/08 20:16
lightwings:記得有部分DVD會鎖全區的Player 09/08 20:48
iven962001:感謝H大跟L大我在研究看看 09/08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