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爬了一下文 滿多人都推薦用三菱的光碟來燒PS2的遊戲 只是請問大家有沒有更具體的名字@@? 還是就只要上面寫說是三菱DVD的就好? 另外要買DVD-R還DVD+R啊@@? 還有幾倍速? 我的機子型號是 SCPH-39001 燒錄光碟機是 Sony 18x DVD 光雕機 我都用酒精4倍速燒 之前燒了好幾張錸德16倍速大部分都不能玩... 就算可以也要讀好久../ \ 懇求大家幫忙>"<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217.160
JPMontoya:乳白 -R 09/08 23:54
kaitokid1:請問乳白是三菱的嗎@@? 09/09 00:07
JPMontoya:YES 09/09 00:50
ckai1983:我都用+R的片子燒, 末期都買RICOH的. 不錯用.. 要用4X燒 09/09 16:35
GodKen:我用8燒一樣讀得很順啊! 09/09 22:41
snowkyo:-R的PS2不是不能用嗎? 09/10 14:12
Royalu:我用威寶16X +R的 還沒燒失敗過說 09/15 1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