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itokid1 (十年的你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PS2燒錄片子大家推薦哪種牌子?
時間Mon Sep 8 21:54:21 2008
剛剛爬了一下文
滿多人都推薦用三菱的光碟來燒PS2的遊戲
只是請問大家有沒有更具體的名字@@?
還是就只要上面寫說是三菱DVD的就好?
另外要買DVD-R還DVD+R啊@@? 還有幾倍速?
我的機子型號是 SCPH-39001
燒錄光碟機是 Sony 18x DVD 光雕機
我都用酒精4倍速燒
之前燒了好幾張錸德16倍速大部分都不能玩...
就算可以也要讀好久../ \
懇求大家幫忙>"<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17.160
推 JPMontoya:乳白 -R 09/08 23:54
→ kaitokid1:請問乳白是三菱的嗎@@? 09/09 00:07
推 JPMontoya:YES 09/09 00:50
推 ckai1983:我都用+R的片子燒, 末期都買RICOH的. 不錯用.. 要用4X燒 09/09 16:35
推 GodKen:我用8燒一樣讀得很順啊! 09/09 22:41
推 snowkyo:-R的PS2不是不能用嗎? 09/10 14:12
推 Royalu:我用威寶16X +R的 還沒燒失敗過說 09/15 1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