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rayeel (我)
看板CD-R
標題[診斷] BenQ1655 燒 8.5G的片
時間Mon Sep 8 22:21:07 2008
進版置底有教學 如何查到下列資訊 請先看!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
BenQ LS DW1655
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
philips DVD+R 8.5G 8X
3.燒錄速度:
2.4X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
nero burning rom 6.0
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
燒錄第一層的時候正常,開始燒第二層就直接失敗了
6.提供PC配備
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
POWER(廠牌瓦數):
抱歉我只知道這些都是全新的
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
windows XP
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
剛組好
7.發問前做了多少功課.請先說清楚(參閱"[心得] 買來了燒錄機之後的二三事")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X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74.114
推 Anntony:刷最新版韌體,改用4x/6x去燒看看.請問MID是CMC MAG D0? 09/08 22:31
推 lightwings:試試看2.4X的片,燒到第二層失敗應該是無法辨識 09/08 22:52
推 kcl0801:先確定你的燒錄機可以燒8.5的,再來看是不是硬體關係 09/09 22:19
推 Gwendaline:1655可以燒8.5的啦 09/10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