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xCopy:最後的條件應該有困難-.-a 09/09 17:10
推 cassine:放著不管會自動抹除的倒是有不少XD 09/09 17:24
→ ckai1983:好吧..那就是盡量可以常抹除之類的 09/09 17:52
→ ckai1983:我現在的是錸德, 之前拿來燒PS2的片.. 後來都會LAG 09/09 17:53
推 lightwings:個人用過比較耐用的是MKM和Ricoh... 09/09 19:53
推 coin3:理銘的複寫片的確非常不錯 09/09 19:55
推 cassine:為了你的PS2讀取頭著想,建議不要用RW片這種反射率低的片 09/09 23:02
→ cassine:子來餵PS2,因為這樣讀取頭會消耗的比較快 09/09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