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 Pioneer DVR-A09XL 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 三菱 乳白片 3.燒錄速度: 8X 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 Nero 8、Alcohol 120% 1.9.7 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 你好 燒錄軟體在要完成燒錄時,有時都會停在最後一個步驟特別久 這時到裝置管理員查看燒錄機內容(沒有取消燒錄),燒錄機內容並不會正常的馬上出來 反而要一段時間後才會出現,並且在裝置狀態出現無法找到光碟機 這時燒錄軟體也會跟著出現錯誤,也是裝置無法使用 按燒錄機退出鈕沒反應,必須重開機後才能再次正常運作 之前都是燒第一片才會發生,最近發生頻率越來越頻繁 有換過IDE排線、更新過BIOS和燒錄機韌體,這台光碟機是單獨接到IDE插槽 也不太像是Power問題,Power為海韻 330W 請問有人碰過這問題嗎?或者燒錄機該換一台了? 謝謝你 6.提供PC配備 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P4P800 POWER(廠牌瓦數): 海韻 330W 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 XP Pro 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 5年,燒錄機大概3年 (O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31.5 ※ 編輯: IronMouse 來自: 140.114.231.5 (09/10 09:50)
MixCopy:不是排線就是PORT有問題的狀況較大 09/10 12:43
IronMouse:謝謝 我再試試看 09/11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