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se861010 (壞牛奶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SONY DRU-200A燒DL
時間Wed Sep 10 11:55:08 2008
(V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本來用的是ASUS 1608P2S因服役已久想要買一台新機來燒DL片
大部分都是用WinAVI將rmvb轉成DVD檔後用nero燒出來用家用DVD(PHILIPS)觀看
最近新買的SONY DRU-V200A(黑色)燒D5片DVD player讀取正常
燒D9片時卻發生DVD player讀取不到,不過電腦可讀取的現象
nero試過7.5.7版與8版皆無效,DL片換了4種也一樣(plilips,HP,afa,vio皆2.4X)
用同樣的檔案&同樣的燒錄軟體搭配ASUS 1608P2S則沒有問題
請問關於這方面該如何解決呢?
P.S.1.DVD player方面會再找其他機台測試,需要數日
2.SONY韌體為原始版,會刷新後在燒看看,不過片子實在太貴了
希望版上有經驗豐富的大大能一語道破我的困境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8.135.8
※ 編輯: mse861010 來自: 210.68.135.8 (09/10 11:56)
推 Andrei:DL片你是用 +R的還-R的!? -R的在DVD播放機相容性不好唷 09/10 12:28
→ mse861010:回樓上,片子全都是+R的 09/10 12:40
推 lightwings:不要用Nero燒DL.... 09/10 12:44
推 Andrei:用 ImgBurn 看看 燒DL 我都用這款 09/10 12:46
→ mse861010:回樓上剛剛用Imgburn結果一樣無法讀取 09/13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