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進版置底有教學 如何查到下列資訊 請先看! 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 BENQ 1640 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 三菱乳白 3.燒錄速度: 4X 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 ImgBurn v2.4.2.0 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 這是我用Nero DiscSpeed測試的圖 http://0rz.tw/dc4He 這樣的結果是正常嗎 看到版上的大大們的PI error值都很低 不知道自己是否有燒錄失敗 很那悶的是 燒錄時電腦都沒有任何動作 就放給它燒 但是結果似乎沒有很理想>__< 或者是韌體的關係呢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 在請問依下 如何讓我的電腦格式 從http://0rz.tw/474LE 變成這樣呢http://0rz.tw/514O4 在一次謝謝大家^__ -- ███████▌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 █▌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▌ 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▌ █▌ ███ ███▌███▌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▌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▌ 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http://0rz.tw/fa1Q0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67.37
lightwings:更新韌體+8X燒錄試試看 09/10 20:04
SmallRock:請問韌體適用哪個呢 我是選最上面的 應該是最新的吧 09/10 20:14
SmallRock:先謝謝版主^___^ 09/10 20:14
lightwings:最新的是BSRB 09/10 20:32
MixCopy:為什麼不用8X燒呢 09/10 21:08
SmallRock:呵呵 我本來以為用慢的燒比較好... 09/10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