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Rock (快.狠.準→+150$ )
站內CD-R
標題[診斷]這燒錄情形正常嗎
時間Wed Sep 10 19:43:23 2008
進版置底有教學 如何查到下列資訊 請先看!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
BENQ 1640
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
三菱乳白
3.燒錄速度:
4X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
ImgBurn v2.4.2.0
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
這是我用Nero DiscSpeed測試的圖
http://0rz.tw/dc4He
這樣的結果是正常嗎
看到版上的大大們的PI error值都很低
不知道自己是否有燒錄失敗
很那悶的是 燒錄時電腦都沒有任何動作 就放給它燒
但是結果似乎沒有很理想>__<
或者是韌體的關係呢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
在請問依下
如何讓我的電腦格式
從
http://0rz.tw/474LE
變成這樣呢
http://0rz.tw/514O4
在一次謝謝大家^__
--
███████▌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█ █▌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
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 █ █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 ██▌█ ▍███████
██████▌██★ █▌██☆ ███ ███▌███▌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██████▌████ █ ████ ██ ██ █ ██ ▋ 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▌
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http://0rz.tw/fa1Q0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6.67.37
推 lightwings:更新韌體+8X燒錄試試看 09/10 20:04
→ SmallRock:請問韌體適用哪個呢 我是選最上面的 應該是最新的吧 09/10 20:14
→ SmallRock:先謝謝版主^___^ 09/10 20:14
推 lightwings:最新的是BSRB 09/10 20:32
推 MixCopy:為什麼不用8X燒呢 09/10 21:08
→ SmallRock:呵呵 我本來以為用慢的燒比較好... 09/10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