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V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大家好,我最近看了板上精華區推薦的光碟之後, 去了NOVA要買光碟, 但是我在那邊看到的都是奇怪的名字的光碟呢@@ 問了一些板上推薦的光碟似乎很多都沒有(我在台中的NOVA), 最後買了老闆推薦的一個牌子 上面寫著 Tone DVD+R 16X, 老闆一直說這染料不錯燒壞可以拿回去退, 結果回來燒兩片都壞的= = 我明天要全拿回去退了>"< 可以請問一下有板上的板友也是台中人嗎?? 有知道在NOVA有啥好片可以買的到的嗎?? 或者是大家都去哪裡買and都買啥片呢??@@ 非常感謝你們看完我的文章了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49.25
MixCopy:台中阿伯 三菱乳白 09/10 22:33
Y0SHIKI:請問一下台中阿伯在哪裡呢^^?? 09/10 22:34
kaorucyc:板上之前的文章好像有地圖吧 09/10 22:40
Y0SHIKI:我找到地址了 ^^ 感謝^^ 09/10 22:43
sardine:買光碟..認染料+製造商 09/10 22:47
sardine:染料是實力 製造商是口碑.. 09/10 22:48
Y0SHIKI:謝謝大家 我明天去那邊找看看^^ 09/10 23:10
fbiwbi:請問染料與製造商要怎麼認 因為問老闆他通常也不太會告訴你 09/10 23:47
Y0SHIKI:我也想知道XD 09/11 14:04
MixCopy:通常看環碼...然後同樣製造商不同的片一樣不同品質 09/11 22:09
MixCopy:同樣染料也不一定同樣表現,有可能重新調整過 09/11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