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進版置底有教學 如何查到下列資訊 請先看! 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先鋒 112 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 3.燒錄速度: 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 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 電源,排線之外的另一個孔,線是插到 主機板上,現在問題是:這條線插到版 子上後,喇叭就會依直有翁翁翁的聲音 6.提供PC配備 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技嘉 ga-k8vm800(rev2) POWER(廠牌瓦數):330w(海韻) 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xp sp2 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 7.發問前做了多少功課.請先說清楚(參閱"[心得] 買來了燒錄機之後的二三事")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@@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71.93 ※ 編輯: xanadu3 來自: 59.112.171.93 (09/11 13:34)
cassine:遇到共振吧!把線調整一下角度應該就沒事了。 09/11 14:36
MixCopy:NO,應該不是共振,拔掉沒差 09/11 21:45
xanadu3:請問那條線有何功用呢~? 09/11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