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anadu3 (PI)
看板CD-R
標題[診斷] 先鋒112 dvd rw似乎有問題
時間Thu Sep 11 13:33:35 2008
進版置底有教學 如何查到下列資訊 請先看!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先鋒 112
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
3.燒錄速度: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
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 電源,排線之外的另一個孔,線是插到
主機板上,現在問題是:這條線插到版
子上後,喇叭就會依直有翁翁翁的聲音
6.提供PC配備
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技嘉 ga-k8vm800(rev2)
POWER(廠牌瓦數):330w(海韻)
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xp sp2
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
7.發問前做了多少功課.請先說清楚(參閱"[心得] 買來了燒錄機之後的二三事")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@@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1.93
※ 編輯: xanadu3 來自: 59.112.171.93 (09/11 13:34)
推 cassine:遇到共振吧!把線調整一下角度應該就沒事了。 09/11 14:36
推 MixCopy:NO,應該不是共振,拔掉沒差 09/11 21:45
→ xanadu3:請問那條線有何功用呢~? 09/11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