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iddle216 (Jay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請問關於BenQ燒錄機使用的光碟
時間
Thu Sep 11 14:02:39 2008
我用的是BenQ EW200G 上次發問推薦的光碟片,然後網友推薦用三菱DVD +R 16X 但是家中的光碟機好像會挑片,所以想問一下網友還有沒有推薦的光碟片? ps.BenQ是要用+R比較好嗎?因為上次店員也叫我買+R... 但是上次燒了一片-R也是OK啊! 請比較懂得朋友們告知一下經驗吧 :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40.191
→
cassine
:-R是OK,但是+R更好
09/11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