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的是BenQ EW200G 上次發問推薦的光碟片,然後網友推薦用三菱DVD +R 16X 但是家中的光碟機好像會挑片,所以想問一下網友還有沒有推薦的光碟片? ps.BenQ是要用+R比較好嗎?因為上次店員也叫我買+R... 但是上次燒了一片-R也是OK啊! 請比較懂得朋友們告知一下經驗吧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40.191
cassine:-R是OK,但是+R更好 09/11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