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燒錄機是sony dvd rw dru-830a 之前單獨接一條排線時 可以正常燒錄 之後因為多了一顆硬碟找不到地方接 就和燒錄機接在同一條排線上 後來開NERO的時候程式就會當掉沒有反應 試過NERO 6和NERO 7都一樣 開啟start smart之後選擇任何一項任務 視窗跳出來以後就當掉 ps.還是可以正常讀取光碟 請問這是排線的問題嗎?? 要怎麼排解呢?? 謝謝 (o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48.86
chrisdar:1.S/M Jump 2.remove the HDD 09/11 15:21
xup6xu6:不懂= = 09/11 18:37
cassine:一樓是說檢查Jumper設定,或是移除新裝上去的硬碟 09/11 20:43
MixCopy:燒接再同一條排線上的硬碟資料時很容易這樣 09/11 21:46
xup6xu6:恩 只好在硬碟跟燒錄取捨 感謝各位XD 09/13 02:04
angelsu00:交換位子 09/13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