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up6xu6 (是女的都好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光碟機排線上多接了硬碟後不能燒錄??
時間Thu Sep 11 15:02:04 2008
燒錄機是sony dvd rw dru-830a
之前單獨接一條排線時
可以正常燒錄
之後因為多了一顆硬碟找不到地方接
就和燒錄機接在同一條排線上
後來開NERO的時候程式就會當掉沒有反應
試過NERO 6和NERO 7都一樣
開啟start smart之後選擇任何一項任務
視窗跳出來以後就當掉
ps.還是可以正常讀取光碟
請問這是排線的問題嗎??
要怎麼排解呢??
謝謝
(o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48.86
推 chrisdar:1.S/M Jump 2.remove the HDD 09/11 15:21
→ xup6xu6:不懂= = 09/11 18:37
推 cassine:一樓是說檢查Jumper設定,或是移除新裝上去的硬碟 09/11 20:43
推 MixCopy:燒接再同一條排線上的硬碟資料時很容易這樣 09/11 21:46
→ xup6xu6:恩 只好在硬碟跟燒錄取捨 感謝各位XD 09/13 02:04
推 angelsu00:交換位子 09/13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