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學校抓了授權版的xp映像檔,可是他沒有副檔名 用nero及imgburn去燒都沒有資料 所以想要問已有安裝檔要如何燒成開機就能重灌的XP光碟 爬了版上幾篇類似的文連結都已失效所以發文一問 有經驗的版友請指教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46.99
anedo:單檔可嘗試ISO.CUE.NRG等檔名。 09/11 22:50
foreverk:都試過皆不行... 09/12 00:00
CaMper8850:請問那間學校呀? 09/12 00:18
foreverk:世新 09/12 01:41
smallmile:用UDF的話要注意版本問題 有些Windows不支援 09/13 13:39
vaca1:沒有副檔名?先改成.iso看看能不能用虛擬光碟掛… 09/14 22:28
vaca1:成功的話再用酒精或nero什麼的燒 09/14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