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光華 有看到Ricoh DVD+R 16X 金色版面的 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27145792 還有TDK 16X GOLD 老闆說TDK最近在促銷 大概52/380左右 推薦我買 想請問版上大大 這兩款是哪家的染料和製造商呢 比較推哪一款 還是說買三菱乳白比較穩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38.220 ※ 編輯: ryan7th 來自: 61.31.138.220 (09/11 22:22)
Sakar:這理光可能是中環代工理光染,灰色底布丁桶則可能是錸德理光 09/11 22:32
Sakar:不過最近理光不比以前,三菱乳白或櫻花一般來說比較穩。 09/11 22:33
ryan7th:感謝~~ 那請問 TDK那款的評價和理光 哪一個比較好 09/11 23:00
Andrei:TDK 16X GOLD 則中環代工多(面板多款顏色) CMC染.感覺普普 09/11 23:35
jikanson:cmc染的好貨在台灣買不太到吧 09/12 01:30
advertising:TDK 52片環保桶裝 兩個多月錢買 就已經365了 09/12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