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an7th (ryan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理光 DVD+R 16X
時間Thu Sep 11 22:20:06 2008
今天去光華
有看到Ricoh DVD+R 16X 金色版面的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27145792
還有TDK 16X GOLD
老闆說TDK最近在促銷 大概52/380左右
推薦我買
想請問版上大大
這兩款是哪家的染料和製造商呢
比較推哪一款
還是說買三菱乳白比較穩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38.220
※ 編輯: ryan7th 來自: 61.31.138.220 (09/11 22:22)
推 Sakar:這理光可能是中環代工理光染,灰色底布丁桶則可能是錸德理光 09/11 22:32
→ Sakar:不過最近理光不比以前,三菱乳白或櫻花一般來說比較穩。 09/11 22:33
→ ryan7th:感謝~~ 那請問 TDK那款的評價和理光 哪一個比較好 09/11 23:00
推 Andrei:TDK 16X GOLD 則中環代工多(面板多款顏色) CMC染.感覺普普 09/11 23:35
推 jikanson:cmc染的好貨在台灣買不太到吧 09/12 01:30
推 advertising:TDK 52片環保桶裝 兩個多月錢買 就已經365了 09/12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