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icornize (unicornize)
看板CD-R
標題Re: [問題] 剛添購philip 2414BM
時間Fri Sep 12 01:26:41 2008
不好意思大家
似乎問個了超級無解的問題
今天就再跑去老婆婆那兒換成Philips 2514了
出門前還特地撥了個電話 問說可不可以換
答案當然是肯定啦!
只是對她有點不好意思>"<
不過2414「似乎」是2514的IDE版
(雖然前面的文章持否定的答案)
原本店家也是推2514的
只是我想說MB還有個IDE插槽
放著不用 反而可惜
所以她就把2414介紹給我啦!
而且店家也說2414的性能不錯
好啦!
講這麼多只是分享一下個人的經驗
如果不是硬碟裡的愛情動作片太多
我也不會那麼積極做功課 >////<
但對型號不太懂的我 還是不要太假會才是
感謝大家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56.185
推 Andrei:恭喜囉~ 這款滿耐用的 又可以刷刷樂 09/12 01:37
→ unicornize:我知道什麼是韌體 但不知道什麼是「刷韌體」>///< 09/12 01:52
→ unicornize:不過我會做功課 再試試看的^^" 謝謝一樓的回應~~~ 09/12 01:53
→ unicornize:好像有點懂了 是更新機子軟體的意思吧..... 09/12 01:56
推 Andrei:恩 09/12 02:08
推 wmark:恭喜喔~我剛才跟他買了2514跟100p的dvd-r 09/12 14:20
推 necsa:Cost down版本的2514燒DVD+R比較好... 09/12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