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大家 似乎問個了超級無解的問題 今天就再跑去老婆婆那兒換成Philips 2514了 出門前還特地撥了個電話 問說可不可以換 答案當然是肯定啦! 只是對她有點不好意思>"< 不過2414「似乎」是2514的IDE版 (雖然前面的文章持否定的答案) 原本店家也是推2514的 只是我想說MB還有個IDE插槽 放著不用 反而可惜 所以她就把2414介紹給我啦! 而且店家也說2414的性能不錯 好啦! 講這麼多只是分享一下個人的經驗 如果不是硬碟裡的愛情動作片太多 我也不會那麼積極做功課 >////< 但對型號不太懂的我 還是不要太假會才是 感謝大家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56.185
Andrei:恭喜囉~ 這款滿耐用的 又可以刷刷樂 09/12 01:37
unicornize:我知道什麼是韌體 但不知道什麼是「刷韌體」>///< 09/12 01:52
unicornize:不過我會做功課 再試試看的^^" 謝謝一樓的回應~~~ 09/12 01:53
unicornize:好像有點懂了 是更新機子軟體的意思吧..... 09/12 01:56
Andrei:恩 09/12 02:08
wmark:恭喜喔~我剛才跟他買了2514跟100p的dvd-r 09/12 14:20
necsa:Cost down版本的2514燒DVD+R比較好... 09/12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