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ddle216 (Jay)
看板CD-R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燒錄機
時間Fri Sep 12 10:33:10 2008
非常謝謝大家的指教
但是我想問的是,
同樣的光碟,我放入不同燒錄器中,
一台(這台是CD-R燒錄器,DVD只能讀)會可以"點進去",
而新買的BenQ EW200G卻不能,這樣我感覺起來就不算太正常了耶= =|||
爬文爬的不太順利...
※ 引述《BENQ2000 (啊 金田又更新了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riddle216 (Jay)》之銘言:
: : 請問,空白的光碟片放到燒錄機中,
: : 然後去我的電腦裡面,點燒錄機的圖,
: : 是不是一定會進到空白光碟片裡呀?
: : 可是新買的燒錄器都按不進去,就顯示找不到光碟的警告
: : 請問這樣是讀寫頭有問題嘛?
: : 有問題要趕快拿去換呀~~~~~~
: : 對了,他可以讀正版的光碟片(就是買來的),
: : 空白的我也試過了很多家這樣...
: 你如果買的是有DVD-RAM功能的
: 點進去是可以但會一片空白
: 其實一般空白光碟或是沒有關閉區段的光碟
: 都會讀不到或發生錯誤
: 這個應該算是常識可以多多爬文
: 或是多參考板上L大M大A大等前輩的文章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37.64
推 lightwings:只是OS內建燒錄軟體有無開啟的分別而已 09/12 10:37
→ riddle216:嗯嗯!謝謝!那自己燒的片讀不到的問題可以解決嗎? 09/12 10:46
推 lightwings:自己燒的讀不到,拿去換一台看看吧,之前用EW200G沒這 09/12 12:54
推 lightwings:問題.. 09/12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