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非常謝謝大家的指教 但是我想問的是, 同樣的光碟,我放入不同燒錄器中, 一台(這台是CD-R燒錄器,DVD只能讀)會可以"點進去", 而新買的BenQ EW200G卻不能,這樣我感覺起來就不算太正常了耶= =||| 爬文爬的不太順利... ※ 引述《BENQ2000 (啊 金田又更新了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riddle216 (Jay)》之銘言: : : 請問,空白的光碟片放到燒錄機中, : : 然後去我的電腦裡面,點燒錄機的圖, : : 是不是一定會進到空白光碟片裡呀? : : 可是新買的燒錄器都按不進去,就顯示找不到光碟的警告 : : 請問這樣是讀寫頭有問題嘛? : : 有問題要趕快拿去換呀~~~~~~ : : 對了,他可以讀正版的光碟片(就是買來的), : : 空白的我也試過了很多家這樣... : 你如果買的是有DVD-RAM功能的 : 點進去是可以但會一片空白 : 其實一般空白光碟或是沒有關閉區段的光碟 : 都會讀不到或發生錯誤 : 這個應該算是常識可以多多爬文 : 或是多參考板上L大M大A大等前輩的文章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37.64
lightwings:只是OS內建燒錄軟體有無開啟的分別而已 09/12 10:37
riddle216:嗯嗯!謝謝!那自己燒的片讀不到的問題可以解決嗎? 09/12 10:46
lightwings:自己燒的讀不到,拿去換一台看看吧,之前用EW200G沒這 09/12 12:54
lightwings:問題.. 09/12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