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tthew531 (衝啊!各方面都要加油!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備分照片有些資料夾不能讀
時間Sat Sep 13 01:22:52 2008
已解決 解決方法
1.使用ImgBurn 先製作成映像檔
2.再使用ImgBurn 燒錄 即可
可是原來的問題還是不知道原因..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V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燒錄機
ASUS 1814 BLT SATA
光碟片
Mitsubishi 乳白片 16X DVD-R
燒錄軟體
CopyToDVD 4X燒錄
已經燒失敗三片了..
我要備份照片 3.91GB
放了很多資料夾進去
燒完DVD裡的都會有幾個資料夾開不起來...
可是在電腦裡面的開很正常...
之前燒照片資料夾比較少的
同樣速度 同樣光碟
燒起來都沒什麼問題
不知道原因為何啊......Orz...
請問有人有遇到這種狀況嗎??
--
大姐:這顆Seagate外包裝彩盒標明160G,但我拿回家試怎麼只有152?<(‵^′)>氣!
我 :啊,是這樣的,科學計算方式是XXX (省略N字)~( ̄▽ ̄||)>
大姐:你事前又沒講清楚!我們明明說好是160G,現在拿到了152,就是你蓄意隱瞞!
故意不揭露事實, 有詐騙的嫌疑!...(一千字)...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大姐男友:同學,我跟你講,這個社會人外有人,不要以為我們對硬體不了解 <( ̄︶ ̄)>
做人要腳踏實地,這種黑心錢不能賺,年紀輕輕就有前科,你將來怎麼做人?( ′-`)y-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24.104
※ 編輯: matthew531 來自: 114.44.224.104 (09/13 01:32)
推 MixCopy:先做成ISO映像檔掛宰檢查資料是否可讀取 09/13 01:33
→ matthew531:太感謝了 用樓上的方法成功了!!! 09/13 19:21
※ 編輯: matthew531 來自: 118.169.46.151 (09/13 19:24)
推 MixCopy:應該是字碼轉換問題吧= =a 還是檔案很多之類的 09/13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