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各位板友 經爬文後,大家都很推這台燒錄機 在昨天買了SONY DRU-V200A燒錄器 但今天在燒錄時發現(Nero 8.0燒錄軟體) 燒錄片是 imation Rainbow Color DVD+R 16X 寫入的速度燒第一片時 還可以選擇到 12X 16X 到最高的20X 但是燒第2片時 寫入速度只能選到 2X 4X 6X 8X 最高 明明包裝盒上寫20X 為何之後燒只能到8倍呢 是燒錄機有問題嗎?? 麻煩各位板友解惑了^^" 謝謝大家 PS.如果真的是機子問題,那我要7天內去換一台新的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49.96 ※ 編輯: kk123123 來自: 218.175.149.96 (09/13 14:28)
lightwings:用什麼片要說清楚......Orz 09/13 14:50
Andrei:燒錄倍速跟 片子品質...韌體..環境有很大關係 09/13 14:51
※ 編輯: kk123123 來自: 218.175.149.96 (09/13 14:54)
lightwings:把第一片的MID和第二片的MID用CD Speed查一下列出來 09/13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