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123123 (happiness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關於SONY DRU-V200A寫入速度
時間Sat Sep 13 14:26:34 2008
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各位板友
經爬文後,大家都很推這台燒錄機
在昨天買了SONY DRU-V200A燒錄器
但今天在燒錄時發現(Nero 8.0燒錄軟體)
燒錄片是 imation Rainbow Color DVD+R 16X
寫入的速度燒第一片時 還可以選擇到 12X 16X 到最高的20X
但是燒第2片時
寫入速度只能選到 2X 4X 6X 8X 最高
明明包裝盒上寫20X
為何之後燒只能到8倍呢
是燒錄機有問題嗎??
麻煩各位板友解惑了^^"
謝謝大家
PS.如果真的是機子問題,那我要7天內去換一台新的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49.96
※ 編輯: kk123123 來自: 218.175.149.96 (09/13 14:28)
推 lightwings:用什麼片要說清楚......Orz 09/13 14:50
推 Andrei:燒錄倍速跟 片子品質...韌體..環境有很大關係 09/13 14:51
※ 編輯: kk123123 來自: 218.175.149.96 (09/13 14:54)
推 lightwings:把第一片的MID和第二片的MID用CD Speed查一下列出來 09/13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