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有使用SONY DRU-V200A 這台的人, 你們在讀取光碟時會很慢嗎, 因為同一片光碟 拿去另一台讀 ,讀很快。 可是放到 SONY DRU-V200A 就變的很慢~ 感覺 我的這一台 不管讀什麼光碟時都很慢~ 要讀到一片光碟花超長時間的。 就算按下取消 也要等很久~ 是我這一台有問題嗎 ? 謝謝各位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59.219
MixCopy:DMA? 09/13 17:27
kaoru7568:DMA要記得開... 09/13 20:07
skyran:DMA 我去看 預設都是 DMA ~ 還是bios 也要設 ? 09/13 22:46
skyran:我是一台電腦裝二台 DVD ~測試出上面 這樣也是 dma 問題嗎 09/13 22:48
lightwings:貼張DMA模式的圖看一下.... 09/14 1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