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ran (★☆雨天☆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SONY DRU-V200A 的讀取速度~
時間Sat Sep 13 17:23:01 2008
請問一下 有使用SONY DRU-V200A 這台的人,
你們在讀取光碟時會很慢嗎,
因為同一片光碟 拿去另一台讀 ,讀很快。
可是放到 SONY DRU-V200A 就變的很慢~
感覺 我的這一台 不管讀什麼光碟時都很慢~
要讀到一片光碟花超長時間的。
就算按下取消 也要等很久~
是我這一台有問題嗎 ?
謝謝各位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59.219
推 MixCopy:DMA? 09/13 17:27
→ kaoru7568:DMA要記得開... 09/13 20:07
→ skyran:DMA 我去看 預設都是 DMA ~ 還是bios 也要設 ? 09/13 22:46
→ skyran:我是一台電腦裝二台 DVD ~測試出上面 這樣也是 dma 問題嗎 09/13 22:48
推 lightwings:貼張DMA模式的圖看一下.... 09/14 1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