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昨天抱著朝聖的心態 去台中阿伯那拿片 阿伯問說我想要啥 我問說 有kokolo 或者是 digitank 嗎? 阿伯說他沒有 NOVA光碟網有? 於是乎 我請阿阿伯推薦 阿伯問了我機子的型號 我回答是1620 他拿了銀色封面的片子 DVD+R 16X 50片250 回家看了環碼 是ZD9887 DVR T470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? 雖然是是備份迷片用 也是想請教一下 肛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64.31
lightwings:據說是CMC製 MKM刻版的B級片 09/13 21:23
highway4625:我這兩天才要寫這片的心得...(默) 09/13 21:39
andyssfresh:嗯嗯 謝謝說明 也期待說明文^^ 09/13 22:24
timolin:颱風又來了,阿伯片子有沒有搬到高處去 XD 09/13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