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ssfresh (蛻變,可變形為60級菁英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台中阿伯拿片
時間Sat Sep 13 21:20:29 2008
大家好 昨天抱著朝聖的心態 去台中阿伯那拿片
阿伯問說我想要啥
我問說 有kokolo 或者是 digitank 嗎?
阿伯說他沒有 NOVA光碟網有? 於是乎 我請阿阿伯推薦
阿伯問了我機子的型號 我回答是1620
他拿了銀色封面的片子 DVD+R 16X 50片250
回家看了環碼 是ZD9887 DVR T470
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?
雖然是是備份迷片用 也是想請教一下
肛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64.31
推 lightwings:據說是CMC製 MKM刻版的B級片 09/13 21:23
推 highway4625:我這兩天才要寫這片的心得...(默) 09/13 21:39
→ andyssfresh:嗯嗯 謝謝說明 也期待說明文^^ 09/13 22:24
推 timolin:颱風又來了,阿伯片子有沒有搬到高處去 XD 09/13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