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拷貝來的紀錄片,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燒成可以在電視看的光碟。
基本上有兩個資料夾:
ZTEMP
Video_TS
我把所有的檔案都丟到Video_TS這資料夾裡(VOB_1-5),但是另外一個資料夾ZTEMP
裡就只有一個奇怪的(DVDV_REC.irs)檔案,有人可以告訴我要怎麼燒嗎?
用的是roxio燒錄軟體,已經燒失敗了兩片了(/‵Д′)/~ ╧╧
感激不盡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87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