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nven (Hello, goodbye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颱風天光華有開嗎
時間Sun Sep 14 12:53:54 2008
不好意思在這裡問 有看一下置底文 想買SONY的燒錄機
還想問一下SONY DVD燒錄機 商場一台賣大概多少?
雖然現在颱風天 但沒DVD ROM很久了 想趕快買一台
想到如果有開 颱風天出門感覺就很刺激阿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5.243
推 cccooler:SONY誠可貴,生命價更高 09/14 13:26
推 wmark: VAIO誠可貴,刺激價更高 09/14 13:34
→ Benven:恩...冏 09/14 14:26
推 stomato6488:想買陪葬品 嗎? OK的啦 09/14 15:56
推 QQ101:有開@@ nova也有開吧@@ 09/14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