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在這裡問 有看一下置底文 想買SONY的燒錄機 還想問一下SONY DVD燒錄機 商場一台賣大概多少? 雖然現在颱風天 但沒DVD ROM很久了 想趕快買一台 想到如果有開 颱風天出門感覺就很刺激阿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5.243
cccooler:SONY誠可貴,生命價更高 09/14 13:26
wmark: VAIO誠可貴,刺激價更高 09/14 13:34
Benven:恩...冏 09/14 14:26
stomato6488:想買陪葬品 嗎? OK的啦 09/14 15:56
QQ101:有開@@ nova也有開吧@@ 09/14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