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, 置底的文章有提供 dvd 燒錄機的格式 想請教的是, ATAPI 跟 IDE 是不是一樣的呢? 因為我沒有空的接頭, 老舊的A07 原來是接IDE的, 最近想要換一台 謝謝. -- The truth of a theory is in your mind, not in your eyes. Einstein, Alber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58.208
Seilon:是的,可以這麼說 ATAPI = IDE = PATA 09/14 16:14
lightwings:嚴格來說定義不一樣,參考http://0rz.tw/ad4Ly 09/14 17:19
lightwings:所以有些IDE擴充卡會特別聲明支援ATAPI配備.... 09/14 17:23
freshbox7:想請問一下 DW1670 現在新的版子可以吃嘛? 還有A07呢? 09/15 11:20
freshbox7:現在主流是SATA燒錄器? 還是跟以前一樣呢? 09/15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