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HLONTUTU (明玥照無雙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7201a和sony v200a
時間Sun Sep 14 15:55:30 2008
請問 以上兩款燒錄機哪個比較好?
我看至底文說好像都是同樣的晶片
我本來想要撐下去等v200s的
但我的光碟機好像快不行了(benq1620)
所以想上來問看看
我的d燒功用是燒dvd+r 和讀片 燒cd-r
以上 感謝各位大大
--
╔ 雲 ══════︽ ︿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 飄 藺 yCat ※≧£︾ 白雲萍山不相逢, y
║ 渺 無 (》↘‧ 人間天上兩稀微; C
║ 雙 ∕/) ̄– 黑河再現明玥鋒, 【 a
║ ╭◎ ̄ ̄▼藺◣ 不見峨眉藺不歸。 at ◆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╬←═ t
╚══ ﹏╩╯══◢| )╲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【══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13.78
推 kk123123:推 SONY V200A 09/14 16:11
推 autostone:7200a 推 09/14 16:22
推 lightwings:7201A有LS功能,晶片也不一樣,不過表現差不多.... 09/14 17:20
推 forimier:7201a 推~ 目前用的很滿意~ 09/14 19:56
推 freshbox7:想請問一下 DW1670 現在新的版子可以吃嘛? 09/15 11:19
→ freshbox7:推錯.. 09/15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