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以上兩款燒錄機哪個比較好? 我看至底文說好像都是同樣的晶片 我本來想要撐下去等v200s的 但我的光碟機好像快不行了(benq1620) 所以想上來問看看 我的d燒功用是燒dvd+r 和讀片 燒cd-r 以上 感謝各位大大 -- ══════ ︿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 yCat 白雲萍山不相逢, y ( 人間天上兩稀微; /) 黑河再現明玥鋒, a ╭◎ ̄ ̄ 不見峨眉藺不歸。 at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←═ t ╚══ ══| )╲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113.78
kk123123:推 SONY V200A 09/14 16:11
autostone:7200a 推 09/14 16:22
lightwings:7201A有LS功能,晶片也不一樣,不過表現差不多.... 09/14 17:20
forimier:7201a 推~ 目前用的很滿意~ 09/14 19:56
freshbox7:想請問一下 DW1670 現在新的版子可以吃嘛? 09/15 11:19
freshbox7:推錯.. 09/15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