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的方法是照著Louis819大的文章去做 有成功分過一片 但再分第二片時卻一直當機 都只跑到32%左右就整個畫面死當 第三片,第四片 都是如此.... 不知道為什麼 AMD 2800+ RAM 1G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75.195
MixCopy:先破拷到硬碟內看看? 09/15 18:15
u2gogowin:一個是7G ISO黨 用酒精掛載後用Decryter抓出了@@ 09/16 02:46
MixCopy:Decryter不夠用了 09/22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