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家沒有燒錄器想買一台的說, 不過看了一下雅拍, 不知道內接DVD燒錄機比較好還是外接式DVD燒錄機比較好, 我是覺得外接式來說對我比較方便, 因為我不會拆掉電腦裝燒錄機, 畢竟外接式的燒錄機是後來才發展出來的, 不知道燒錄的效率會不會比內接式的來得差, 所以想請教一下大家!! 還有呀!我不知道什麼是燒錄倍率,什麼8X 16X 32X...之類的... 可以稍微簡單的解釋一下嗎? 如果有人可以介紹一下雅拍上有哪一台比較好的話, 可以貼網址上來嗎? 怕到時候去3C賣場買,服務人員又講一些聽不懂的術語, 麻煩大家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8.184.214
kilin1203:外接,每是要燒東西就要用一堆線 09/15 13:01
kilin1203:內接:只有剛開始安裝比較麻煩些,之後一勞永逸 09/15 13:02
mauvais:其實內接並沒那麼難. 說明書看看就懂了 09/15 14:17
shihmiffy:那請問一下....對主機內部一竅不通的人,也可以安裝好嗎? 09/15 14:36
tty100268:找個會裝的朋友 他裝的時候你順便學這樣最好 09/15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