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hmiffy (米兒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我最近想買一台燒錄機,麻煩大家給些意見
時間Mon Sep 15 11:43:39 2008
我家沒有燒錄器想買一台的說,
不過看了一下雅拍,
不知道內接DVD燒錄機比較好還是外接式DVD燒錄機比較好,
我是覺得外接式來說對我比較方便,
因為我不會拆掉電腦裝燒錄機,
畢竟外接式的燒錄機是後來才發展出來的,
不知道燒錄的效率會不會比內接式的來得差,
所以想請教一下大家!!
還有呀!我不知道什麼是燒錄倍率,什麼8X 16X 32X...之類的...
可以稍微簡單的解釋一下嗎?
如果有人可以介紹一下雅拍上有哪一台比較好的話,
可以貼網址上來嗎?
怕到時候去3C賣場買,服務人員又講一些聽不懂的術語,
麻煩大家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184.214
推 kilin1203:外接,每是要燒東西就要用一堆線 09/15 13:01
→ kilin1203:內接:只有剛開始安裝比較麻煩些,之後一勞永逸 09/15 13:02
推 mauvais:其實內接並沒那麼難. 說明書看看就懂了 09/15 14:17
→ shihmiffy:那請問一下....對主機內部一竅不通的人,也可以安裝好嗎? 09/15 14:36
推 tty100268:找個會裝的朋友 他裝的時候你順便學這樣最好 09/15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