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DS (過去的事就算了~~嘆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筆電偵測不到光碟機
時間Mon Sep 15 14:04:00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nb-shopping 看板]
作者: WDS (過去的事就算了~~嘆) 看板: nb-shopping
標題: [問題] 我的HP Pavilian ZE
時間: Mon Sep 15 13:18:28 2008
光碟機突然不見了!!!
然後去硬體管理員看
發現是黃色的驚嘆號
本來打算去HP網站下載驅動程式
但是發現那些連結都已經葛了= =
我現在還有什麼方法呢?!
因為最近幾天筆電急用
所以拜託各位先進幫我想想辦法
謝謝
--
t a ╭ ◢██◣ ═ ◥███◣ ╮ ╭══ ◢█ ◣ ═theanswer3═╮t a
h n ║ █▌◥█ █ ◥█ ╰═══╯ ◢ █▌ █ ╴◤ ◣ ║h n
e s ║ █ ◣ █ █◣ █ ◢█◣ ◢▌█ ◢ ◤  ̄▃▄∕ ║e s
w ║ █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◤ █▌█ █◢█ ◥ ◣ 3 ̄ ║ w
e ║ █▌ █ █◥█◣ ◥█◤ ◥◤◥ █▌ █ ╱ ﹨ ║ e
r 3╰ ◤ ═════ ◤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◥█ ◤ ═══════╯ r 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14.87
→ WDS:補充我的型號是 ZE 2018 AP 09/15 13:20
--
t a ╭ ◢██◣ ═ ◥███◣ ╮ ╭══ ◢█ ◣ ═theanswer3═╮t a
h n ║ █▌◥█ █ ◥█ ╰═══╯ ◢ █▌ █ ╴◤ ◣ ║h n
e s ║ █ ◣ █ █◣ █ ◢█◣ ◢▌█ ◢ ◤  ̄▃▄∕ ║e s
w ║ █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◤ █▌█ █◢█ ◥ ◣ 3 ̄ ║ w
e ║ █▌ █ █◥█◣ ◥█◤ ◥◤◥ █▌ █ ╱ ﹨ ║ e
r 3╰ ◤ ═════ ◤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◥█ ◤ ═══════╯ r 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11.8
推 cassine:一除掉讓系統重抓 09/15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