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DS (過去的事就算了~~嘆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nb-shopping 看板] : 作者: WDS (過去的事就算了~~嘆) 看板: nb-shopping : 標題: [問題] 我的HP Pavilian ZE : 時間: Mon Sep 15 13:18:28 2008 : 光碟機突然不見了!!! : 然後去硬體管理員看 : 發現是黃色的驚嘆號 : 本來打算去HP網站下載驅動程式 : 但是發現那些連結都已經葛了= = : 我現在還有什麼方法呢?! : 因為最近幾天筆電急用 : 所以拜託各位先進幫我想想辦法 : 謝謝 關機,把光碟機拔掉,然後重開 然後裝上去,再開機 如果有捉到,就是光碟機的接頭接觸不良罷了 捉不到,有可能是光碟機葛了 急需的話就上拍賣標一台輕薄外接式的 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光碟機蕊是內建的,死的比較早的八卦 一般來說筆電的光碟機死蕊的 和驅動程式的關系不大,輕薄式的,天生壽命就比較短一點 大多會在筆電掛之前光掛掉(如果使用率算高的話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07.117
lightwings:據我的經驗,耐用程度是DVDROM > Combo > DVD ReWriter 09/15 14:57
lightwings:不過現在NB DVD ReWriter已經變成標準配備了. 09/15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