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nakalulu2 (仕魂真好玩)》之銘言: : 關機,把光碟機拔掉,然後重開 : 然後裝上去,再開機 : 如果有捉到,就是光碟機的接頭接觸不良罷了 : 捉不到,有可能是光碟機葛了 : 急需的話就上拍賣標一台輕薄外接式的 : 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光碟機蕊是內建的,死的比較早的八卦 : 一般來說筆電的光碟機死蕊的 : 和驅動程式的關系不大,輕薄式的,天生壽命就比較短一點 : 大多會在筆電掛之前光掛掉(如果使用率算高的話) 今天下午跟HP的工程師在網路上諮詢 他說是我的驅動程式受損了 所以叫我重灌XP = = 因為我前幾天才灌虛擬光碟程式 結果過沒幾天光碟機的驅動程式就受損了 所以工程是建議我不要使用虛擬光碟 XDDD 謝謝所有回覆的大大們 ^^ -- t a ◢██◣ ◥███◣ ╮ ╭══ ◢█ ◣ ═theanswer3t a h n █▌◥█ █ ◥█ ╰═══╯ █▌ █ h n e s ◣ █ █◣ █ ◢█◣ ◢▌█ ◢ ◤ ▃▄e s w █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◤ █▌█ █◢█ ◥ ◣ w e █▌ █ █◥█◣ ◥█◤ ◥◤◥ █▌ █ ╱ ﹨ ║ e r 3═════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◥█ ◤ ═══════╯ r 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16.232
cassine:唉~割雞焉用牛刀。 09/15 19:27
cassine:小病不用大手術……,算了。 09/15 19:28
teeo:虛擬光碟會跟光碟的驅動程式衝到喔 09/17 0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