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使用的軟體為Nero 8 最近在燒錄的時候!燒完第一片之後片子退出來之後! 再放一片空白片準備燒第二片! 會變成讀不到片子! 如果光碟機沒光碟的話點選之後會跳出請放光碟的視窗! 可是我點選那個燒錄機卻進的去!只不過裡面是空白的! 燒錄的時候他又會跳出說我裡面沒有光碟! 重開機之後燒第一片正常!要燒第二片就會像上面發生的情況一樣! 有沒有好心的大大可以幫解答一下QQ" 我不想每燒一片就重開機一次阿~ T^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92.123
lightwings:換個燒錄軟體如何? 09/15 19:02
Advice:不然可以試試看重灌 Nero8 09/17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