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ng978 (我很帥!只是胖了點...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燒完一片之後無法在連續燒錄下一片
時間Mon Sep 15 19:01:15 2008
小弟使用的軟體為Nero 8
最近在燒錄的時候!燒完第一片之後片子退出來之後!
再放一片空白片準備燒第二片!
會變成讀不到片子!
如果光碟機沒光碟的話點選之後會跳出請放光碟的視窗!
可是我點選那個燒錄機卻進的去!只不過裡面是空白的!
燒錄的時候他又會跳出說我裡面沒有光碟!
重開機之後燒第一片正常!要燒第二片就會像上面發生的情況一樣!
有沒有好心的大大可以幫解答一下QQ"
我不想每燒一片就重開機一次阿~ T^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92.123
推 lightwings:換個燒錄軟體如何? 09/15 19:02
推 Advice:不然可以試試看重灌 Nero8 09/17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