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如果要讓Wii讀一般的燒錄片 建議用什麼呢 我用三菱乳白+r 剛燒完也讀的非常吃力 藍鳳凰就好些了 但還是常常讀不到 爬文後,好像要用-r wii才好讀 真的假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31.59 ※ 編輯: vince02 來自: 114.44.131.59 (09/15 20:37)
MixCopy:有請高速來回答﹨(╯▽╰)∕ 09/15 20:53
lightwings:要看改機晶片 09/15 21:38
vince02:wiikey 09/15 21:40
taipeiliu:燒錄機是? 09/15 23:30
taipeiliu:燒錄軟體是? 09/15 23:34
vince02:Benq1670+ashampoo 09/16 06:29
vince02:昨天改用imgburn燒 讀不到的情形更嚴重了 才想說 09/16 06:30
vince02:會不會是要用-r 09/16 06:30
Draculalu:1640+藍鳳凰(太誘製)+r 隨便餵隨便吃 09/16 07:06
MixCopy: ^^^^^^^^^^^^^^藍精靈 09/16 12:20
earth999:我個人是覺得 -r 片WII讀取噪音比較小....所以我都用 -r 09/16 13:50
DABIM:用NERO BOOKTYPE要勾 09/16 23:16
Advice:1640+三菱乳白+R...隨便燒隨便吃 09/17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