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要換一台小機殼的pc 機殼如連結 http://0rz.tw/bd4Ld 這樣變成必須把燒錄器直放 燒錄器是sony dru-190s 想請教版上的先進們 像這樣把燒錄器採用直放的方式 在燒錄過程中會增加失敗的機率嗎? 或是說會造成燒錄品質不良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213.88
cassine:比較不建議啦!不過好像也沒有什麼科學數據否定直放就是 09/15 21:47
escaflone:小機殼為什麼不考慮偉訓?@@ 09/15 22:53
escaflone:要是真的會怕的話,也可以搞個外接燒錄器啊XD 09/15 22:53
MixCopy:直放的話皮帶較容易鬆掉,所以久了會退片出狀況 09/15 23:28
lightwings:記得以前對岸(?)測試,直放的寫入品質是略輸給平放 09/15 23:57
sungyit:謝謝諸位的意見喔 09/16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