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ssine:比較不建議啦!不過好像也沒有什麼科學數據否定直放就是 09/15 21:47
推 escaflone:小機殼為什麼不考慮偉訓?@@ 09/15 22:53
→ escaflone:要是真的會怕的話,也可以搞個外接燒錄器啊XD 09/15 22:53
推 MixCopy:直放的話皮帶較容易鬆掉,所以久了會退片出狀況 09/15 23:28
推 lightwings:記得以前對岸(?)測試,直放的寫入品質是略輸給平放 09/15 23:57
→ sungyit:謝謝諸位的意見喔 09/16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