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我有沒有找對版發問 如果不合版規就請刪掉吧 因為家裡最近在整理光碟片 結果多出很多裝光碟片的盒子〈不是布丁盒〉 8片裝的至少有100盒,24片裝有3盒 因為都還很新,直接丟掉我覺得很可惜 請問哪裡有再回收這種東西〈不知回收有沒有錢?〉 或是有人想要的話都可以跟我連絡 -- 原PO不是正妹 是胖妹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trinhom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79.233
awashharp:其實還滿想要的說XDDDD 因為HAPPY GO..... 09/16 00:44
awashharp:喔喔~看錯XDDDD 是光碟片"盒" 真抱歉@@ 09/16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