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trinhome (正類均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哪裡有回收裝光碟片盒子
時間Tue Sep 16 00:40:03 2008
不知道我有沒有找對版發問
如果不合版規就請刪掉吧
因為家裡最近在整理光碟片
結果多出很多裝光碟片的盒子〈不是布丁盒〉
8片裝的至少有100盒,24片裝有3盒
因為都還很新,直接丟掉我覺得很可惜
請問哪裡有再回收這種東西〈不知回收有沒有錢?〉
或是有人想要的話都可以跟我連絡
--
原PO不是正妹
是胖妹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trinhom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79.233
推 awashharp:其實還滿想要的說XDDDD 因為HAPPY GO..... 09/16 00:44
→ awashharp:喔喔~看錯XDDDD 是光碟片"盒" 真抱歉@@ 09/16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