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idd0717 (momoyo)》之銘言: : 新買的光碟機是SONY DRU-845S : 主機板的型號是GA-945PL-S3 : 只有裝一台燒錄機 : 裝上燒錄機後 開機 BIOS找的到 : 但是進入黑底白字 讀取裝置的畫面就會停住 : 重新開機 黑底白字畫面就可以順利經過 開機成功 : 然後進到WINDOWS光碟機死都讀不到 或是讀到了 也可以放光碟進去 : 影片開始 畫面時間進行到3秒 其實已經過30分鐘了 : 搞不懂這是什麼問題~"~ : 只好來這請教各位先進了 自問自回一下 首先這不是DMA JUMPER的問題 其實這不是我的電腦 所以修起來實在很麻煩 目前猜測是驅動方面的問題(因為是兩年前的晶片組了) 可是對方的電腦又有問題 上ga的官網更新驅動會當機 所以目前打算使用模擬ATAPI的方式去試試看 下次去修完再回報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91.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