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vic0901 (胡搞瞎搞)
站內CD-R
標題[診斷]是否光碟機挑片?
時間Tue Sep 16 01:22:38 2008
不好意思 我是燒錄新手 如果型號有錯請指教
我是使用好市多買的 imation DVD-R 4.7GB的
不曉得這樣說清楚嗎
然後燒錄機型號是 GIGABYTE GO-W1623A
放進一個明明是空白沒用過的光碟
開始燒錄時卻出現 光碟已滿 沒空間 請換一片的訊息
換了很多片都是這樣
怎麼會呢 我都沒用過為什麼空間都是滿的呢?
請各位高手幫我解惑 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72.236
推 cassine:資訊不足,請按照置底格式發問,謝謝。 09/16 09:00
推 ken0120:因為你資料超過光碟容量吧....4.5G以上.... 09/16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