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ca1 (Excalibur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nero只能燒4500mb
時間Tue Sep 16 21:14:18 2008
我已爬過文 也爬過精華區 抱歉各位我真的找不到
(只有找到6565篇中有提到精華區Z-2-1-10 但我看了覺得似乎沒有相關)
有關nero只能燒錄4500mb 而我的RITEK光碟上面寫能燒4.7GB
剛好我現在有一堆檔案加起來大概451Xmb 實在很希望能把他們燒在同一片DVD裡
請教各位高手 該怎麼做呢?拜託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56.67
推 MixCopy:Z-2-1-11的第五頁 09/16 21:16
→ vaca1:謝謝…所以不是nero的問題…是光碟騙人的問題… 09/16 21:19
推 MixCopy:有什麼光碟騙人的問題...這跟硬碟情形一樣... 09/16 21:44
推 cp296633:4,700,000,000/1024^2=4 482.26929 09/17 09:39
推 QQ101:有沒有考慮 超燒&D9的片子 = =? 09/18 0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