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爬過文 也爬過精華區 抱歉各位我真的找不到 (只有找到6565篇中有提到精華區Z-2-1-10 但我看了覺得似乎沒有相關) 有關nero只能燒錄4500mb 而我的RITEK光碟上面寫能燒4.7GB 剛好我現在有一堆檔案加起來大概451Xmb 實在很希望能把他們燒在同一片DVD裡 請教各位高手 該怎麼做呢?拜託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56.67
MixCopy:Z-2-1-11的第五頁 09/16 21:16
vaca1:謝謝…所以不是nero的問題…是光碟騙人的問題… 09/16 21:19
MixCopy:有什麼光碟騙人的問題...這跟硬碟情形一樣... 09/16 21:44
cp296633:4,700,000,000/1024^2=4 482.26929 09/17 09:39
QQ101:有沒有考慮 超燒&D9的片子 = =? 09/18 0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