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要灌新作業系統 電腦有偵測到我的燒錄器型號 但是放光碟進去卻讀不到... 朋友拿了他的光碟機來 偵測到也可以灌了 灌完之後 我放一片ATM讀卡機的驅動程式進去我原來的v200a 也不行 我明明放了 他還叫我放入光碟 (您未放入光碟) 題外題 我螢幕是22gh安裝好之後卻沒聲音= = 為什麼會這樣阿? 我是安裝XP 難到都只支援vista? ...我又要重灌嗎...不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221.99
QQ101:控制台/音訊裝置/音訊/音效撥放預設裝置改一下 就可以 09/16 21:47
QQ101:你用hdmi我上面那個方法才有效喔!! 09/16 21:47
albert350:請問要改什麼都只有一個> < 09/16 21:50
albert350:我是用dvi ...="= 09/16 21:54
QQ101:那我就不知道囉@@ 09/16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