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bert350 (不斷的努力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新電腦用V200A有問題~~
時間Tue Sep 16 21:37:33 2008
剛要灌新作業系統
電腦有偵測到我的燒錄器型號
但是放光碟進去卻讀不到...
朋友拿了他的光碟機來
偵測到也可以灌了
灌完之後
我放一片ATM讀卡機的驅動程式進去我原來的v200a
也不行 我明明放了 他還叫我放入光碟 (您未放入光碟)
題外題
我螢幕是22gh安裝好之後卻沒聲音= =
為什麼會這樣阿?
我是安裝XP
難到都只支援vista? ...我又要重灌嗎...不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221.99
推 QQ101:控制台/音訊裝置/音訊/音效撥放預設裝置改一下 就可以 09/16 21:47
→ QQ101:你用hdmi我上面那個方法才有效喔!! 09/16 21:47
→ albert350:請問要改什麼都只有一個> < 09/16 21:50
→ albert350:我是用dvi ...="= 09/16 21:54
→ QQ101:那我就不知道囉@@ 09/16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