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整理的時候找的50片.....(這批好像是買12/片左右) (還找到大約50片MKM盒裝4X -R MIS的.....這個好像買40/片左右....XD) (以前怎麼那麼有錢買片子阿.....) 想說來燒燒看..... 結果如下圖....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4470934 再補一張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4471335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.... 改天來找找看有沒有之前燒的來測試看看...... 不知保存的好不好..... 奇怪到2.多G的時候都有點飆高..... 是哪裡出問題嗎... 我是用IMGBURN燒的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69.179.103 ※ 編輯: erixchin 來自: 221.169.179.103 (09/17 10: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