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tte (Ti Amo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<補充>光碟機讀取不到?不像挑片...
時間Wed Sep 17 13:03:26 2008
(ˇ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是BenQ的
看裝置管理員的資訊是
SCSIVAX DVD/CD-ROM SCSI CdRom Device
位置:Bus Number 0, Target ID 0, LUN 0
裝置狀態:這個裝置已正確地運作。
主要問題是讀取不到"任何"光碟片 運作看似正常 光碟進去會亮一下綠燈
之後不會自動跑= =
去我的電腦執行光碟機 會跳出視窗叫我放入光碟 @O@...
不知道這樣資訊夠不夠齊全....
有人知道是什麼問題嗎? 還是應該要換新的了......
9/18補充:
我似乎找不到光碟機的型號 啊啊啊啊啊~~
安裝了EVEREST Ultimate Edition來查型號
跟我直接在裝置管理員查的一樣
見圖↓ (如果看不清楚我再換張...)
http://o.e.photo.xuite.net/e/e/9/7/black_music1989/2578992/103448424.jpg
本身電腦是有另外裝一個磁碟機 WDC WD3200AAKS-00VYA0 (298 GB)
(不知道有沒有關係? 因為不是我裝的 工作列會跑出插入USB的圖示)
--
「上帝會原諒我的 那是祂的職業」 ─ 德國詩人‧海因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61.51
推 lightwings:SCSIVAX DVD/CD-ROM SCSI CdRom Device是虛擬光碟 09/17 13:50
→ Notte:.....啊 是喔 我晚點改@q@ 對光碟機很不熟.... 09/18 01:09
※ 編輯: Notte 來自: 61.229.56.107 (09/18 01:36)
※ 編輯: Notte 來自: 61.229.56.107 (09/18 01:36)
推 lightwings:圖看不到.... 09/18 09:16
推 lightwings:看樣子是沒抓到實體光碟機,只有虛擬的 09/18 12:21
→ Notte:那.....那我該如何是好呢?@_@ 最近要灌學校的指定軟體Orz||| 09/18 14:19
推 lightwings:拆機看看是不是排線或是電源線鬆脫之類... 09/18 14:56
推 lightwings:不會的人請人來幫忙看...或是送修 09/18 14:56
→ Notte:喔喔~ 好吧 明早來試試看=ˇ= 感謝!! 09/19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