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xxx (p:)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開光碟機資料夾會lag?
時間Wed Sep 17 22:06:51 2008
狀況是這樣的
想要打開一片DVD燒錄的片子 不過點選裡面的檔案後
這個資料夾就沒有反應了 電腦還會lag
以前倒是沒這問題 想請問這是什麼狀況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22.127
推 MixCopy:可能碟片掛點,或其他原因 09/17 23:25
推 cp296633:用nero cd-dvd speed測片..應該有火山看 09/18 0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