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l0 (幻夢~咒怨~死魂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有推薦適合新版90007 PS2的遊戲備份片嗎?
時間Thu Sep 18 01:56:37 2008
先發誓一定會回版上回報XD
上面幾篇有highway4625大的測試報告
不過只寫到7萬型
不知道有人測過9萬型的嗎?
因為聽朋友的話在雅虎購物直接訂了100片 三菱乳白16X DVD-R
片子要下星期一才會來 囧
明天想去先買一些片子來測,不知道現在推哪些牌子
新型PS2對片子的接受度如何?
因為朋友一再強調要用DVD-R,最好用4X~8X來燒
不過爬了一下文新型機種似乎DVD+R也能吃
而且倍速不侷限在4X? 跟改機晶片比較有關?
機子是90007型,改SUPER7-E17(問到的都改這款= =,改MI要2500)
如果E17對燒錄片接受度很差大概就要去改MI或CC吧= =
離題了,明天要去選購片子,能不能推薦幾款?
新型機種應該+R-R都吃吧? 燒錄機是BenQ的DW2010
開超過8X來燒會不會出問題呢? 麻煩有經驗的大大指點一下
寫的有點亂,感謝耐心看完的人!!
--
彩虹是什麼???
彩虹是太陽和歐吉桑譜出的樂章
當雨停了 在與太陽適當的距離之下
正好有七個禿頭的歐吉桑
結果從七個亮晶晶的禿頭發出了七色光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19.149
推 GodKen:benq機子燒+R會比較好 09/18 04:42
→ jackl0:那是推三菱還RICOH? 用8X以上OK? 還是最好用4X~8X? 09/18 08:28
推 highway4625:我的90007 未改機 打算過陣子拆機殼去烤漆 09/18 09:42
→ highway4625:我要再上面畫neo zion標誌!!! 09/18 09:43
→ jackl0:剛剛貨運電話通知片子好像來了= = 等等回去測試,再來分 09/18 11:05
→ jackl0:享心得,BenQ好像比較適合+R片,我100片都-R,會不會出問題 09/18 11:06
推 levine21:我用BenQ的機子燒-R還是可以玩 XD 09/18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