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發誓一定會回版上回報XD 上面幾篇有highway4625大的測試報告 不過只寫到7萬型 不知道有人測過9萬型的嗎? 因為聽朋友的話在雅虎購物直接訂了100片 三菱乳白16X DVD-R 片子要下星期一才會來 囧 明天想去先買一些片子來測,不知道現在推哪些牌子 新型PS2對片子的接受度如何? 因為朋友一再強調要用DVD-R,最好用4X~8X來燒 不過爬了一下文新型機種似乎DVD+R也能吃 而且倍速不侷限在4X? 跟改機晶片比較有關? 機子是90007型,改SUPER7-E17(問到的都改這款= =,改MI要2500) 如果E17對燒錄片接受度很差大概就要去改MI或CC吧= = 離題了,明天要去選購片子,能不能推薦幾款? 新型機種應該+R-R都吃吧? 燒錄機是BenQ的DW2010 開超過8X來燒會不會出問題呢? 麻煩有經驗的大大指點一下 寫的有點亂,感謝耐心看完的人!! -- 彩虹是什麼??? 彩虹是太陽和歐吉桑譜出的樂章 當雨停了 在與太陽適當的距離之下 正好有七個禿頭的歐吉桑 結果從七個亮晶晶的禿頭發出了七色光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19.149
GodKen:benq機子燒+R會比較好 09/18 04:42
jackl0:那是推三菱還RICOH? 用8X以上OK? 還是最好用4X~8X? 09/18 08:28
highway4625:我的90007 未改機 打算過陣子拆機殼去烤漆 09/18 09:42
highway4625:我要再上面畫neo zion標誌!!! 09/18 09:43
jackl0:剛剛貨運電話通知片子好像來了= = 等等回去測試,再來分 09/18 11:05
jackl0:享心得,BenQ好像比較適合+R片,我100片都-R,會不會出問題 09/18 11:06
levine21:我用BenQ的機子燒-R還是可以玩 XD 09/18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