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daclk (flydaclk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MAC電腦燒錄dvd片後讀取問題
時間Thu Sep 18 13:38:58 2008
各位cd-r板大家好
本公司最近拿到請人拍照的光碟
但是對方是以MAC電腦燒錄而成的dvd片
(尚不曉得對方燒錄時是否有勾取相容WINDOWS...)
請問說除了請對方重新燒錄之外or找一台mac電腦外還有其他方式可以讀取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5.37
推 lightwings:燒成UDF 1.02就沒問題 09/19 12:37
推 mobile02:請他再重燒一份 09/19 22:57
→ flydaclk:最後拍攝者從燒一份 感謝大家XD 09/23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