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cd-r板大家好 本公司最近拿到請人拍照的光碟 但是對方是以MAC電腦燒錄而成的dvd片 (尚不曉得對方燒錄時是否有勾取相容WINDOWS...) 請問說除了請對方重新燒錄之外or找一台mac電腦外還有其他方式可以讀取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5.37
lightwings:燒成UDF 1.02就沒問題 09/19 12:37
mobile02:請他再重燒一份 09/19 22:57
flydaclk:最後拍攝者從燒一份 感謝大家XD 09/23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