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ligo (霹靂狗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Benq DW205S 有怪聲
時間Fri Sep 19 00:18:56 2008
Benq DW205S 爬文還沒看到相關文章 來請教大家
剛買回來拆封時無意間發現,機身拿在手上上下左右搖晃,會聽到類似有沙子
在裡面滾動的沙沙沙聲音,不知大家手邊有這一台的會不會這樣
裝上去測機,目前讀片正常,燒錄還沒測,但發現如果有片子在裡面,但沒有
做讀取動作,在不定時的時間,會出現另一種聲音,類似風扇輕微掃到電線的
喀喀聲,奇怪的是我手去壓主機殼聲音會不見,但不壓過幾分鐘聲音也會不見
,四顆螺絲都上了,而且沒讀取也不會共振怎麼會有怪聲 怪哉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01.142
推 lightwings:上面的那個是正常的 09/19 00:20
→ piligo:那沙沙的聲音是運用什麼技術或架構? 謝謝 09/19 00:42
→ piligo:第一次聽到那種聲音以為裡面有什麼零件脫落了 @@ 09/19 00:43
推 lightwings:以前說過那是壓片的組件的聲音,沒記錯的話 09/19 09:34
推 SetzerMulder:印象中是LITE-ON專有的"小鋼珠"平衡機制之類的~"~ 09/19 19:23
推 MixCopy:樓上的說法跟我以前問的一樣 09/19 22:01
→ piligo:謝謝大家 09/23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