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ghtwings:我猜是衝突問題之類的.... 09/19 08:02
推 lightwings:幫買過幾台V200都沒這種狀況...有沒有去店家那邊測? 09/19 08:02
推 skyran:我上禮拜買的問題是 讀很慢 然後自已燒的光碟 讀不到~ @_@" 09/19 09:02
→ skyran:我也剛換過一台新的~ 還是有讀很慢問題 09/19 09:04
推 lightwings:還有請照至底發問格式發問,已有更多資訊以利判斷 09/19 09:17
推 greatdemon:是不是跟SB700有關係? 09/19 11:16
推 skyran:SB700是南橋晶片嗎 ? 我是用 ASUS P5QL-E 的主機板 09/19 11:42
推 lightwings:那建議你去買支援ATAPI的擴充卡來接....這種外掛晶片 09/19 12:19
推 lightwings:晶片的IDE Port對於ATAPI裝置相容性不是很好 09/19 12:20
推 LSND:樓上是指p5ql-e搭ide的D燒會不穩嗎? 09/21 11:07
推 lightwings:我是說一些外掛晶片的IDE Port...不限定P5QL-E 09/21 11:53
推 lightwings:有人接上去沒問題,有人接上去就是有一堆奇怪的問題 09/21 11:53
推 LSND:了解摟..多謝版大..^^ 09/21 14:58
推 komurofan:小小無意義建議,看看有沒有用80Pin的IDE排線,或許會OK 10/08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