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jan (rest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用DVD片燒XP安裝片無法成功安裝?
時間Fri Sep 19 17:41:29 2008
如題,以往都是用CD-R的XP安裝光碟 都沒有這種問題
最近因朋友跟我要一片XP安裝光碟
而現在因手上沒有CD-r片了 我就用nero將我那片CD-R的安裝光碟拷貝到DVD+R空白片
不知道是在nero上面選錯燒錄方式還是怎麼樣
我那片dvd片在bios下都沒辦法光碟開機,也就是進不到XP的藍色安裝選單那邊
是因為XP片只能用CD-R燒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0.50
推 lightwings:你要會製作開機光碟.... 09/19 18:20
推 MixCopy:-.-你做成映想檔直接燒到DVD看看... 09/19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