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以往都是用CD-R的XP安裝光碟 都沒有這種問題 最近因朋友跟我要一片XP安裝光碟 而現在因手上沒有CD-r片了 我就用nero將我那片CD-R的安裝光碟拷貝到DVD+R空白片 不知道是在nero上面選錯燒錄方式還是怎麼樣 我那片dvd片在bios下都沒辦法光碟開機,也就是進不到XP的藍色安裝選單那邊 是因為XP片只能用CD-R燒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30.50
lightwings:你要會製作開機光碟.... 09/19 18:20
MixCopy:-.-你做成映想檔直接燒到DVD看看... 09/19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