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因為電腦常當機都是以為OS不穩才當的~ 所以一直重灌有時後灌到一半也當機了~ 最後才發現原來是主機板不穩然後當機的~ 當我買新電腦的時候把DW1640裝上去的時候就發現了 怎麼讀不到CD,要燒CD也不行~ 神奇的地方是可以燒DVD也可以讀DVD就是不能讀CD@@~ 保固已經過了~沒辦法送修啦!! 小弟先謝謝大家囉!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08.133
wmark:我兩台這樣都直接丟掉了,三天前 09/19 22:26
MixCopy:調整雷射功率應該有救 09/19 22:35
sixman75:XD丟了!!喔喔~請問怎麼調雷射功率阿? 09/19 22:49
MixCopy:GOOGLE一下應該有,沒有推文在講一下吧 09/21 00:37
sixman75:好~謝謝MixCopy大大~:) 09/21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