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xman75 (sixman1986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我的BENQ 1640怎麼不能讀CD跟燒CD?
時間Fri Sep 19 22:16:37 2008
之前因為電腦常當機都是以為OS不穩才當的~
所以一直重灌有時後灌到一半也當機了~
最後才發現原來是主機板不穩然後當機的~
當我買新電腦的時候把DW1640裝上去的時候就發現了
怎麼讀不到CD,要燒CD也不行~
神奇的地方是可以燒DVD也可以讀DVD就是不能讀CD@@~
保固已經過了~沒辦法送修啦!!
小弟先謝謝大家囉!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08.133
推 wmark:我兩台這樣都直接丟掉了,三天前 09/19 22:26
推 MixCopy:調整雷射功率應該有救 09/19 22:35
→ sixman75:XD丟了!!喔喔~請問怎麼調雷射功率阿? 09/19 22:49
推 MixCopy:GOOGLE一下應該有,沒有推文在講一下吧 09/21 00:37
→ sixman75:好~謝謝MixCopy大大~:) 09/21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