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半年前買的 BenQ DW2010、一年前的 LiteOn CD-RW 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 剛剛轉身時,膝蓋撞到電腦主機的上半部,主機就以左右大約 30 度搖了一下 這時候還沒什麼事,但是重新開機時問題就來了,兩台燒錄機都會發出怪聲 燒錄機裡面都沒有放光碟片,但是會一直發出剛開機時的聲音 燒錄機剛開機時不是都會有啟動的聲音,就是那個聲音一直重複 進系統後,有燒錄機,但是不管按右鍵選或是左鍵選都沒有反應 系統都正常,就是燒錄機會一直發出聲音,兩台都一樣,按退片鈕沒有反應 我有檢查過排線、插頭,都沒有鬆脫 所以想請問一下,會是燒錄機裡面了什麼零件被我撞掉了嗎? 謝謝。 (ˇ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14.105 ※ 編輯: dbzgtgwduo 來自: 140.120.14.105 (09/20 17:20)
MixCopy:這要拆開或實際看到狀況才知道... 09/21 00:38
dbzgtgwduo:如果只有一台的話就算了,居然兩台的症狀都一樣...... 09/21 10:30
QQ101:你把雷射頭撞飛了 (誤) 09/21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