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bzgtgwduo (迪歐麥斯威爾)
看板CD-R
標題[診斷] 撞到主機,燒錄機出了不知名的問題。
時間Sat Sep 20 17:19:44 2008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半年前買的 BenQ DW2010、一年前的 LiteOn CD-RW
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
剛剛轉身時,膝蓋撞到電腦主機的上半部,主機就以左右大約 30 度搖了一下
這時候還沒什麼事,但是重新開機時問題就來了,兩台燒錄機都會發出怪聲
燒錄機裡面都沒有放光碟片,但是會一直發出剛開機時的聲音
燒錄機剛開機時不是都會有啟動的聲音,就是那個聲音一直重複
進系統後,有燒錄機,但是不管按右鍵選或是左鍵選都沒有反應
系統都正常,就是燒錄機會一直發出聲音,兩台都一樣,按退片鈕沒有反應
我有檢查過排線、插頭,都沒有鬆脫
所以想請問一下,會是燒錄機裡面了什麼零件被我撞掉了嗎?
謝謝。
(ˇ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14.105
※ 編輯: dbzgtgwduo 來自: 140.120.14.105 (09/20 17:20)
推 MixCopy:這要拆開或實際看到狀況才知道... 09/21 00:38
→ dbzgtgwduo:如果只有一台的話就算了,居然兩台的症狀都一樣...... 09/21 10:30
推 QQ101:你把雷射頭撞飛了 (誤) 09/21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