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kwi (寂寞的無助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怎麼更新呀?
時間Sun Sep 21 00:06:59 2008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*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我想請問一下
我的D燒是BENQ DW2000 IDE介面的
怎麼刷新他的韌體呀?
到
http://service.benq.com.cn/Modules/FileDetail.aspx?ID=F2008042100002
下載了exe檔
可是我卻不會用耶
請問是直接點嗎
會說 No matched detectde 耶
那要怎麼辦呀?
請大大幫我解答
在此獻上十二萬分的謝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41.13
推 lightwings:DW2000有分兩型,記得韌體沒有互通 09/21 15:01
→ fkwi:請問要怎麼分辨是哪一型咧 09/21 23:29
※ 編輯: fkwi 來自: 118.167.141.133 (09/21 23:31)
推 lightwings:記得是看原始韌體,詳細忘記了...(逃 09/21 23:49
推 lightwings:你可以每個韌體都下載來試試看... 09/21 23:52
→ fkwi:那flash-utility要去哪邊載怎麼用呀?? 我的韌體是6B33的樣子 09/21 23:58
→ fkwi:麻煩版主大大再敎我一下 謝謝了 09/21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