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*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我想請問一下 我的D燒是BENQ DW2000 IDE介面的 怎麼刷新他的韌體呀? 到http://service.benq.com.cn/Modules/FileDetail.aspx?ID=F2008042100002 下載了exe檔 可是我卻不會用耶 請問是直接點嗎 會說 No matched detectde 耶 那要怎麼辦呀? 請大大幫我解答 在此獻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41.13
lightwings:DW2000有分兩型,記得韌體沒有互通 09/21 15:01
fkwi:請問要怎麼分辨是哪一型咧 09/21 23:29
※ 編輯: fkwi 來自: 118.167.141.133 (09/21 23:31)
lightwings:記得是看原始韌體,詳細忘記了...(逃 09/21 23:49
lightwings:你可以每個韌體都下載來試試看... 09/21 23:52
fkwi:那flash-utility要去哪邊載怎麼用呀?? 我的韌體是6B33的樣子 09/21 23:58
fkwi:麻煩版主大大再敎我一下 謝謝了 09/21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