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chiu (售初等考一般行政DVD加書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燒錄一直失敗>.<
時間Sun Sep 21 09:42:13 2008
昨晚燒了兩片都沒問題
後來燒片開始出現燒錄失敗
出現DMA驅動程式 CRC錯誤的問題
然後要關起來 電腦就好像當掉一樣
要拿出片子也拿不出來 只好強制重開機
我也上網查了
可是還是不太懂
這燒錄機是華碩的 也是新買的
怎麼就一堆問題=.=
我是隻身在外的女生
希望版友可以解答我的問題 拜託拜託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7.61
推 lightwings:請依照至底發問格式發問,有詳細資訊好判斷 09/21 15:01
推 lightwings:我猜是不是DMA模式跳掉? 09/21 1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