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晚燒了兩片都沒問題 後來燒片開始出現燒錄失敗 出現DMA驅動程式 CRC錯誤的問題 然後要關起來 電腦就好像當掉一樣 要拿出片子也拿不出來 只好強制重開機 我也上網查了 可是還是不太懂 這燒錄機是華碩的 也是新買的 怎麼就一堆問題=.= 我是隻身在外的女生 希望版友可以解答我的問題 拜託拜託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27.61
lightwings:請依照至底發問格式發問,有詳細資訊好判斷 09/21 15:01
lightwings:我猜是不是DMA模式跳掉? 09/21 1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