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 DVD/CD-ROM 光碟機 ASUS 1608P3S 2.光碟片: MEDIA DVD-R 4.7GB 1-16X 120min 3.問題 複製完檔案後 正要燒錄時 出現插入可寫入的cd然後繼續(他說cd已滿或是不可寫入的cd) 不知道該如何解決這問題呢? 是片子買錯嗎? 謝謝熱心回覆的各位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6.192.79
cassine:資訊不足請按照置底格式發問 09/21 19:27
bobobule:OK 等一下 我重新詳細發問 謝謝~ 09/21 19:37
bobobule:該如何PO上照片呢??(關於光碟機資訊的圖片.NERO分析資訊) 09/21 19:45
lightwings:http://photobucket.com/ 免費圖片空間 09/21 19:48
bobobule:謝謝 我試試看 09/21 19:52
bobobule:想先問一下 為何新買的片子 會讀出可使用空間是0 ?? 09/21 19:56
MixCopy:你用什麼看的? 09/21 20:20
bobobule:點我的電腦 然後點選光碟片 再點內容看剩下空間 09/21 20:26
MixCopy:那是正常的 09/21 20:42
bobobule:請問一下 我下載NERO TOOLS他出現要填寫 serial number 09/21 20:54
bobobule:那該填入什麼序號呀?? 09/21 20:55
bobobule:我正要安裝的是NERO 8 09/21 20:56
bobobule:NERO 8 trail 09/21 20:57
bobobule:有沒有人可以回答我上面那個問題呢? > <" 09/21 21:00
MixCopy:NERO並非免費軟體,必須付費購買 09/21 21:02
bobobule:原來 白忙一場 > <",那該怎麼給版友我的光碟資訊呢? 09/21 21:04
bobobule:和燒錄機資訊? 因為剛回答我的C大說資訊不足 = =" 09/21 21:04
bobobule:還缺什麼比較關鍵的啊? 09/21 21:05
MixCopy:你參考至底有交你如何取得資訊 09/21 21:05
MixCopy:還有恭喜文章達到100篇XD 09/21 21:06
bobobule:你怎知我文章達100篇?? 09/21 21:07
MixCopy:在ID前按大小Q 09/21 21:09
bobobule:抱歉 您說至底文有資訊 ,不就是我剛才下載的NERO嗎? 09/21 21:09
bobobule:那不是要購買才能使用? > <我一頭霧水呢 09/21 21:11
bobobule:如果不下載NERO 是否就無法解決我的問題呢? 09/21 21:14
MixCopy:因為你下載錯東西了,正確的在上面的連結 09/21 21:15
bobobule:請問要下載舊版本 還是 試用版? 09/21 21:17
bobobule:真是抱歉 問題很多 =__= 09/21 21:19
bobobule:我下載試用版好了 . 09/21 21:21
MixCopy:補充先放進空片再開起燒錄軟體,等燒錄機燈號停止閃爍再燒 09/21 21:46
bobobule:請問如果沒有燒錄軟體 點入我的電腦後 再點光碟 會出現 09/21 21:50
bobobule:將檔案寫入到CD嗎 ? 因為我不確定是否有燒錄軟體? 09/21 21:51
bobobule:可以從哪裡知道 電腦是否已安裝燒錄軟體? 謝謝 09/21 21:52
bobobule:是否先進入空片 再複製檔案 再開啟燒錄軟體?? 還是? 09/21 21:53
MixCopy:CDBurnerXP ImgBurn都為免費燒錄軟體 你剛剛下載了NERO 09/21 21:57
MixCopy:試用版應該也可以 燒錄先放空片,再開軟體 操作軟體燒錄 09/21 21:58
bobobule:謝謝 NERO還再下載中... 09/21 22:30
bobobule:安裝完成後 顯示要加裝 微軟derectX 9.0c = =" 09/21 23:26
bobobule:大家安裝NERO試用版時 也這麼耗時嗎?? > < 09/21 23:26
bobobule:ImgBurn--> 請問這一個軟體下載後 還需要安裝時什麼嗎? 09/21 23:29
MixCopy:不用 09/21 23:30
bobobule: 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7853014 09/21 23:42
bobobule:請問上面那個網址 點入後 該如何下載ImgBurn 呢? 09/21 23:43
bobobule:我已註冊badongo 了. 09/21 23:45
MixCopy:英文應該不難懂吧? 09/22 00:06
bobobule:謝謝 終於燒錄成了 = =" 非常感謝~ 09/22 01:20
vaca1:版大是好人… 09/22 20:22
bobobule:沒錯 真是十分感謝 讓我這無頭蒼蠅 終於燒錄成功 :) 09/22 21:07
MixCopy:為什麼我在推文被發了兩次卡 09/22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