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小弟是買ASUS的EeePC 沒有內建燒入機 為了方便,我還是想買一台隨身燒入機(薄型)帶在身上好了 我有看過置底的推薦,不過有點超出我的預算說 我是希望價位可以在2000內,大概在1500左右就好了 不知道大大有沒有推薦的機種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0.100
frank90043:4/03 lightwings □ [閒聊] 比較推薦且好入手的燒錄 09/21 22:43
frank90043:#164dCf-2 置底文在哭泣!!! 09/21 22:44
jason77623:我看到的Sony DRX-S70U或是LiteOn eSAU1082 09/21 23:02
jason77623:報價都要2千多說= =a 09/21 23:03
lightwings:2000以下只有BenQ EW200G...( ′-`)y-~ 09/21 23:18
jason77623:喔喔~感謝...我以為那除了最下面那些外其他都是大台的 09/21 23:23
jason77623:抱歉...... 09/21 23:23
lightwings:EW200G是大台的沒錯.....XD 09/21 23:30
jason77623:= ="" 09/21 23:38
lightwings:薄型的本來就比較貴,要2000以下很難 09/21 23:58
arm370x:日本廠商的slim機芯出廠就要50USD左右的成本,台韓廠去年才 09/22 19:03
arm370x:costdown到30USD(好恐怖)...是能賣多便宜~__~ 09/22 19:03
MixCopy:薄型的...不耐用阿XD 09/22 19:08
afred:不常用可以買台二手的..有人在拍賣賣 09/25 17:49